不支持Flash

射箭亚锦赛中国收关战 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9:00  新浪体育
射箭亚锦赛中国收关战男子反曲弓团体赛位列第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下午,第十五届亚洲射箭锦标赛在陕西省体育场结束第四天的比赛。在中国队参加的最后一项男 子反曲弓团体赛上,由姜林、永富军和薛海峰组成的中国队,以223比225的成绩不敌韩国男团取得第四名 。印度、马来西亚和韩国队夺得男子反曲弓团体前三名。

  由朴敬模、吴真赫和金宝蓝组成的韩国队在半决赛上,以222比224不敌马来西亚队;中国队也以214比220 不敌印度队无缘晋级。这样一来,曾经取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团体金牌的韩国将与中国队展开铜牌的争夺。

  比赛分为四组,每组6箭。从第一组开始,韩国队就一直保持领先优势。12箭过后,韩国队更是将比分差 距扩大到了4环,以114比110领先

中国队;第三组之后,中国队奋起直追,将比分锁定在了168比169,仍 旧落后韩国队1环;最后一组,韩国队不再手软,尽管中国选手薛海峰以一个满分10环率先结束比赛,但 随着韩国名将朴敬模的最后一箭,比分战成225比223,中国队以2环的劣势无缘奖牌榜。

  紧接着的决赛中,印度队以222比219击败

马来西亚队,夺取本届亚锦赛男子反曲弓团体冠军。

  男子反曲弓教练冯燕超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中国三名男选手发挥基本正常,不过竟然与奥运会冠军 韩国队争夺铜牌,这也让他有些意外,“我还想着能跟韩国队一块争金牌呢!”这也再次验证了射箭项目 瞬息变化、充满悬念的特点。

  “发挥基本正常,大家都很尽力。但是之前在对阵印度的时候有些失常,第一组上来差一点。”本届亚锦赛的奖牌榜上总是步伐印度选手的身影,冯燕超教练对此表示印度队的崛起不容忽视,“前一阵子,他们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在世锦赛上连奥运席位都没有得到。但是这次发挥不错说明他们状态恢复得很快。”

  随后的女子复合弓团体赛上,菲律宾、印度和新加坡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何霞 发自西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