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酝酿2010冬奥夺冠 韩晓鹏直指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8:4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马向菲)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9日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两家签约的仪式上,多位中国顶级冰雪明星不但前来助阵,还谈了他们对冬奥会和未来成绩的展望。

  在2006年花滑世锦赛上夺魁的庞清/佟健表示,2006年冬奥会结束就意味着2010年冬奥会备战的开始,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开端,因此要“趁热打铁”,将自己的名气再提高一步。

  佟健表示,虽然在冬奥会上他们双人滑只得到第四名,但在后面的世锦赛上他们首次获得冠军,为备战2010年冬奥会打响了头炮。

  “世锦赛夺冠是个好机会,我们希望能在明年和后年继续保持好成绩,奠定我们在裁判和全世界观众心目中的位置,”佟健说。

  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冠军韩晓鹏目前正在美国训练,他打来电话在祝贺两家合作的同时还表示,他想要个“大满贯”。

  “我在这里训练的时间很长,还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但我想我已经拿了冬奥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就差一个

世界杯
总决赛
的冠军头衔了,争取今年拿到大满贯,”韩晓鹏说。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央视的约定,今后8年,央视5频道将对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下辖的中国滑冰、中国滑雪等五个协会近20个项目进行全面的市场包装及推广。中视体育推广悠闲公司还将对今年冰雪运动协会将要开展的21个赛事进行商业包装和推广。(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