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皓领衔陈玘马龙立功 亚锦赛中国男团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 在2007年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横扫中国香港队,率先挺进决赛。

  今天双方对在排兵布阵上有些变化,中国队雪藏了马琳,派出王皓、马龙、陈玘三员小将,中国香港也没派李静、高礼泽等名将出战,以梁柱恩、唐鹏、张钰应战。

  首先上场的是王皓,对手是梁柱恩。世界排名仅在53位的梁柱恩尽管拼得很凶,不过受实力所限,直拍单面攻的打法难以对王皓构成威胁,尤其是王皓的反手变正手梁柱恩基本接不住。全场比赛梁柱恩仅在第三局一度以5-2领先,其余的时间都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最后王皓以三个11-7击败对手,为中国队首开纪录。

  随后比赛由陈玘迎战唐鹏,首局陈玘在4-4后连得七分,把对手的比分牢牢地钉在4分上,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陈玘连续出现无谓失误,唐鹏又在6-4时打了个滚

网球,受到影响得陈玘在后面比赛中失误更多,唐鹏趁势以11-4扳回一局。第三局前七分成了双方失误的比拼,不过陈玘在4-4后把握了战机,以11-6胜出。第四局陈玘在开局5-1领先后又重犯毛躁的错误,好在他在5-4时及时稳定情绪,以11-4再胜一局。

  第三个亮相的马龙对阵张钰,马龙稳健的打法让张钰束手无策,一上来就以6-0遥遥领先,并以11-3拿下首局。第二局张钰开始搏杀,但他的失误导致比分无法拉开,反而马龙在8-8后利用正手反拉拿到局点,以11-9再胜一局。第三局马龙在4-2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以11-3拿下最后一局,为

中国队锁定胜局。

  男团决赛将在今晚22时进行。(正成)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