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个人铜牌得主陈玲遗憾女团落败:以后要更敢打敢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2:54  新浪体育
个人铜牌得主陈玲遗憾女团落败:以后要更敢打敢拼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进行的第十五届射箭亚锦赛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上,由张敏、郭丹和陈玲组成的中国女队,不敌印度队仅得第四名。本届亚锦赛女子反曲弓个人淘汰赛铜牌得主、中国女箭手陈玲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整体打下来感觉有得有失。”

  在上届亚锦赛上,中国女队曾经战胜射箭梦之队韩国夺取女子反曲弓团体冠军。在今天的女团比赛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也前来观赛。

  虽然在前日的个人淘汰赛上夺取铜牌,但是谈到刚刚结束的女团比赛,陈玲的表现有些遗憾:“团体赛上,我们的气势打出来了,但是水平上还是跟对方有一些差距。”在半决赛上,中国女队的对手是由北富沙代子、早川浪和樱尺明代组成的

日本队,最后中国以211比213的成绩落败。

  “不管遇到哪个对手我们都是以自己为主。整个过程当中,自己表现出来平时训练的水平,只是配合上节奏稍微紧凑了些。”未能拿下实力稍逊的日本队,使得比赛进入到了与印度女队的硬仗中,“印度的水平很稳定,基本没有出现跑箭,而我们的10环相对来说少一点。”在总共24箭中,中国女队仅射出5个10环。

  来自江苏小将陈玲,曾经在今年3月,在攀枝花举行的奥运会队伍选拔赛女子反曲弓70米比赛中,以345环的成绩打破了沉寂两年之久的341环的全国纪录。第一次参加亚锦赛的她,与省队教练巴永善一道共赴西安。“通过这场比赛认识到还有很多需要锻炼,一些细节处理上显得经验不足。”谈到此次亚锦赛的收获,陈玲高兴地总结道:“这次在落后时如何调整心理上获得了经验,还是挺有信心的,以后会更加敢打敢拼!”(何霞 发自西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