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北美女排锦标赛次日 郎平率队轻取墨西哥获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18日,2007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女排锦标赛小组赛进入第二天,美国女排迎战墨西哥女排。面对整体实力一般的墨西哥女排,美国队凭借发球的优势牢牢掌握了主动,她们直落三局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6、25-13和25-10。

  墨西哥队在首日的比赛中以0-3负于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女排,她们的整体实力与美国队有一定的差距,尤其是攻击力稍弱让她们很难给美国造成真正的威胁。

  此役美国

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纳玛尼、汉尼弗,副攻波恩、斯科特,接应布赛,二传阿莫-桑托斯和自由人戴维斯。

  首局比赛一上来阿莫-桑托斯发球连得四分让美国队迅速将比分超出以9-1遥遥领先,进攻上的优势让美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4。墨西哥进攻始终难有起色使得美国队以25-6的绝对优势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比分一直处于相持阶段,美国队仅以7-6的微弱优势领先,但是美国队打出一个小高潮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7。尽管墨西哥队及时调整了状态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2-13,但是布赛连续三次扣球得分还是让美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2。暂停后美国队发挥更加出色,波恩的快攻以及汉尼弗的强攻屡屡命中帮助本队以25-13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美国队博格、乔恩斯以及奥索维斯基等替补队员均首发亮相。博格的发球轮连得六分让美国队一上来就以6-0遥遥领先。中局阶段波恩的快攻以及奥索维斯基的强攻多次命中帮助本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3。墨西哥队则阵脚大乱,一传的不稳定让她们始终处于被动,美国队以25-10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墨西哥女排赢得两连胜。

  此役美国队能够大胜对手主要得益于在发球和拦网两个关键技术环节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美国队在发球上以14-1领先,拦网上也以7-1占优,完胜对手在情理之中。此役美国女排得分最多的是主攻纳玛尼,她个人独得11分,其中扣球11分、发球2分和拦网1分。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女排以3-0完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排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3、25-12和25-13。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6点,美国队将迎战本组的最后一个对手多米尼加女排,此役的胜败将对美国队能否获得

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有着重要的影响,两队之间的胜者将进入四强,负者则还需与A组的第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多米尼加串连技术稍显逊色,美国队如能在防反上占据主动晋级四强前景光明。

  (高加索)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