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特奥会开幕式舞台将用不燃以及难燃材料搭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8日电(记者杨金志)上海市消防局18日表示,为确保特奥会开幕式烟花施放安全,特奥会开幕式将采用不燃、难燃材料搭建舞台。

  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开幕式将于10月2日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18日,上海公安消防部门对体育场前期改造、现场舞台搭建、临时帐篷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目前,消防部门已经要求主办方提供开幕式舞台材质的检测报告,彻底清理舞台下方的可燃物,加强对液压升降台等电气设备的安全检查,确保开幕式安全。

  特奥会参赛选手均为智障人士。为此,在拟定灭火预案时,公安消防部门充分考虑到这一特殊群体在疏散时情绪的不稳定性和行为的不规律性,把人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人员疏散方式、疏散途径方面进行优化,同时加强火场搜救力量安排,确保安全。

  近一段时间以来,上海公安消防部门针对特奥会比赛场馆、人员驻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共对129家特奥会比赛场馆、人员驻地进行了387次消防监督检查,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46份。为了确保特奥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嘉定区还要求在嘉定体育场及周边200米范围内的

加油站等单位在比赛期间停止使用。

  与此同时,上海公安消防部门还抽派防火骨干人员,为驻地特奥会涉会场馆的安保工作责任人和全体员工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培训。(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