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帆船锦标赛49人级 西班牙组合走出低谷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17日,在意大利马莎拉举行的欧洲帆船帆板锦标赛结束了49人级的争夺,西班牙组合马丁内兹和费尔南德兹获得了冠军,德国的派克洛特兄弟摘得银牌,本土作战的西贝罗兄弟获得了第三名。

  马丁内兹和费尔南德兹曾经获得过奥运会冠军,并且两度在世锦赛中称王。在19轮比赛过后,他们以领先第二名22分的优势夺得了欧洲冠军。在进入最终的奖牌轮之前,前三名的优势已经不可动摇。第三名领先第四名多达26分,最后一轮只会决定各队奖牌的颜色而已。

  奖牌轮一开始,法国组合拉格拉威尔和克里斯蒂斯就一马当先,并且始终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完成比赛。当日的风速始终保持在14节,非常适宜帆船帆板选手的比赛。马丁内兹和费尔南德兹在一周的比赛中都表现得十分出色,他们在奖牌轮中仅次于法国队获得亚军,这也确保了他们夺得整个比赛的胜利。

  赛后获胜的马丁内兹说到:“今天外面的情况不错,能够获胜我们很高兴。整个一周的比赛都十分顺利,风速适中,我们拥有一条十分出色的船。”今年西班牙组合并不是一帆风顺,他们在上半年表现不佳,直至本次比赛才恢复往日的风采。“我们今年遇到了很多状况,发生了很多事情,今年的航行有些困难。比赛结果是对这周比赛的总结,这是非常棒的一周。”马丁内兹说。

  获得亚军的德国组合也十分开心。汉内斯-派克洛特说:“我们十分高兴,在比赛的开端我们表现的很好。比赛前我们的目标只是进入前五名,第二名的成绩比我们的期待高了很多。能够赢得奖牌是最棒的事情了。我们在以往的欧洲比赛中经常获得第四、第五的成绩,这次是我们的最好成绩。”

  欧锦赛过后,选手们可以进入一段休整期,下一个大赛将是明年早些时候在

澳大利亚举行的世界锦标赛。“我们在这周中越比越好,整个比赛中都感到十分自信和舒适。我们的战术十分成功,对船的操控也很好,所以我们表现的很好。一周的比赛中我们始终保持着很好的状态,虽然总有的赛段好些有的赛段差些,但是能获得冠军,我们不能比这更加开心了。”马丁内兹说。“从现在起,我们可以有几周的假期,之后将会备战明年一月的墨尔本世锦赛。”(小早茶)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