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F1世锦赛加油 肯德基深圳百余餐厅推出体验套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3:53  新浪体育
为F1世锦赛加油肯德基深圳百余餐厅推出体验套餐

肯德基为F1摩托艇赛事加油

为F1世锦赛加油肯德基深圳百余餐厅推出体验套餐

肯德基为F1摩托艇赛事专设包装

  新浪体育讯 2007年09月17日,深圳。 “体验‘F1摩托艇赛事体验套餐’,近距离感受F1摩托艇大赛激情!”今天,肯德基深圳地区百余家餐厅同时启动“肯德基为2007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加油!”活动。

  据了解,为助力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肯德基深圳所有餐厅在9月17日至10月7日期间,推出“F1摩托艇赛事体验套餐”,任何顾客在任何一家餐厅消费该套餐一份,均可获得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事门票九折优惠券或家庭套票优惠券一张,凭优惠券在赛事指定购票点(广电集团)购买赛事门票均可享受相应优惠。其中,家庭套票优惠券在门票购买时可享受6.3折的超值优惠。

  据介绍,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今年10月20日至21日在深圳南山后海湾举行。届时,将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众多F1摩托艇明星参加比赛。

  

肯德基深圳梅林餐厅有关负责人表示,F1摩托艇世锦赛是年轻、激情的世界顶级赛事。助力F1赛事,为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和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加油,与肯德基倡导的“健康生活,创新无限”理念相符。肯德基深圳餐厅祝愿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在家门口取得骄人成绩!(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