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大型媒体见面会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2:44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大型媒体见面会举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09月14日,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组委会大型媒体见面会在深举行,会议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中新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州日报、广东电视台、深圳特区报、香港商报、深圳新闻网、深圳电视台等中央、地方数十家媒体的参加。

  会上,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组委会对大赛情况做了具体介绍。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今年10月20日至21日在深圳南山后海湾举行。届时,将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加比赛,世界名将意大利人高迪奥•卡佩里尼、美国人斯科特•吉尔曼及新秀小将山尼•阿•卡兹等众多均将参加此次大奖赛。届时,中国观众将有机会在家门口欣赏激情、惊险的“水上F1”精彩赛事。

  目前,大赛组委会的工作正在紧张而顺利的进行中。据介绍,大赛开始前,组委会还将开展F1摩托艇巡展、大赛志愿者招募、F1国家队后备队员海选等系列推广活动。(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