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C专家称赞北京残奥筹办工作 称场馆运行很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31  第29届奥运会官方网站

  今天下午,IPC/BOCOG(国际残奥委/北京奥组委)残奥会场馆运行交流评估会议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会上,IPC场馆运行专家阿鲍斯托洛斯—里格斯称赞了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筹办工作,对残奥场馆运行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会上,阿鲍斯托洛斯-里格斯首先评价了“好运北京”2007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的场馆运行工作,他认为这是残奥会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次赛前大检验。“我给它打95分,其实我是想打99分,之所以说是95分,是希望在座的各位继续努力,朝比‘非常成功’还高的目标努力。”

  随后,他认为北京残奥会场馆运行非常成功,各场馆团队都在充分考虑残疾人客户群体的需求基础上开展了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各种成绩。“就连展示和陈述都非常专业,每次展示都运用了科技手段,每场陈述会议与会者都超过20人参加,这也是一种培训方式。这次评估会议非常成功。”

  据悉,从9月10日开始,阿鲍斯托洛斯-里格斯和北京奥组委残奥部、场馆管理部工作人员对国家体育场、国际游泳中心、运动员村和射击馆等四个场馆进行了现场考察,并与北京奥组委15个竞赛场馆和3个非竞赛场团队进行了评估交流,昨天还实地考察了2007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范帆 官方网站9月17日讯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