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乓亚锦赛中国雪藏王励勤 陈玘需为奥运阵容而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2007年乒乓球亚洲锦标赛在扬州揭开战幕。由于上届亚锦赛国乒丢掉了女团和女单两枚金牌,因此本届比赛,女队派出了张怡宁、王楠、郭跃、郭焱、李晓霞的最强阵容出战。和女队的全力以赴相比,国乒男队这次并没有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王励勤,夺冠重担落在了马琳、王皓、陈王己、马龙和郝帅等人肩上,他们的主要对手仍是韩国队。

  由于上届失手,国乒女队本次比赛仅被列为女团三号种子,卫冕冠军中国香港队占据了头号种子的位置,上届亚军韩国女队为二号种子。不过这丝毫不能阻挡强大的中国女乒,在昨天的小组赛中,中国队出场队员均以3比0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在介绍男队情况时,刘国梁说,“随着08奥运会的临近,

中国队在各大赛事练兵的阵容将会逐渐缩小。”在刘国梁眼中,王励勤、马琳和王皓这三将依旧是男队最强的选手,这三人将出战接下来进行的男单和男团的
世界杯
赛。想要挤进奥运会阵容的江苏队员陈王己已落选世界杯,亚锦赛这种洲际赛事便成为他展示自己的好机会。

  南京日报记者 朱彦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