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赛第二阶段投票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5: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赛第二阶段投票开始了,从今天开始到10月14日24时大家可以通过网络、手机短信的方式为39强选手投票,用你们的手点燃心中的圣火。届时公众投票数将作为选拔的参考。

  经过上周六的复赛,39名选手脱颖而出。但是在一个月之后,这些选手只能有29人过关,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候选人,届时名单会上报至奥组委。在这一个月中,组委会将组织选手们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同时他们的资料还将挂在成都全搜索(www.cdqss.com)网页上。从今天起就可以给39名选手投票了,投票的方式分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两种。网络投票可以在成都全搜索网站(www.cdqss.com)以及www.icoke.cn上进行,短信投票则只对移动用户开通,投票方式为发送“nt选手编号”至168。

  39名选手的编号为:

  01陈屏、02马辛、03李盛、04高翔、05胡定核、06杨艳丽、07巫笑梅、08鲁杨斯宇、09田时伟、10葛健伟、11卢伟忠、12胡丽天、13田伟赤、14杨荣、15周原、16李辛明、17杨耀廷、18李贺、19严登山、20康康、21安石、22乔磊、23高敏、24董涛、25陈爽爽、26吴熙、27王繁、28冯凰、29周勇、30李柔娉、31周志彬、32成家麟、33蒋佩琴、34黄明权、35何柳明月、36毕磊、37杨麦、38游浴、39王德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