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全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 北京站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5日,2007年“SOTX-索德士”全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北京站的比赛,在位于东五环外的生活时间羽毛球馆拉开战幕,共有25支俱乐部队参加了本站比赛。

  赛前就有很多人认为,北京站将是业余俱乐部赛各分站比赛中水平最高的,实际情况也是如此,京城业余圈的高手几乎悉数到场,甚至前国家队女单主力曾亚琼也出现在赛场上。

  经过两天46场的激烈竞争,拥有郭晓宏、望开利等众多高手的忆石中文网队不负众望,战胜“同胞”忆石俱乐部队获得冠军,董芳俱乐部队和北京锐羽一队分获第三、四名。这四支俱乐部队将代表北京赛区参加12月在武汉举行的总决赛,届时将与其他赛区晋级的20支俱乐部队共同争夺10万元的冠军奖金。

  鉴于之前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本站比赛,赛事主办方中国羽协针对参赛资格采取了严格的审查措施。据中国羽协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们对所有在协会注册过的专业运动员进行了电子登记。还有,本次比赛我们带来了身份证识别系统,严防冒名顶替的现象。”对此,很多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这种先进的设备是第一次见到,赛前都没有想到会这么严格,但这样的审查制度很好,有利于公平参赛。其实,这样的身份识别仪器之前也只是在全国锦标赛等专业比赛中使用,在业余比赛中使用还是第一次。

  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业余俱乐部赛将移师泉城济南。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