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露天赛事志愿者雨中练颁奖 为观众准备万件雨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02:09  竞报

  本报记者顾静 见习记者杜峥报道 蓝天、白云、碧水,红色的直升机、白色的汽艇,将位于昌平区十三陵水库的铁人三项赛场渲染得格外好看。昨天,“好运北京”2007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此落下帷幕。6000多名观众欣赏了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铁人”们的角逐。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600多名新闻记者,北京电视台更是调用直升机、快艇、摩托车进行海陆空立体拍摄。

  为观众准备万件雨披

  根据国际铁联规定,大风、暴雨等情况下要中止比赛,因此,只要不影响选手比赛,即使是中雨,铁人三项比赛仍可以进行。铁人三项赛媒体副主任李孟军说:“为了防止由于雨天或游泳上岸后,进行自行车赛、跑步两项比赛时场地湿滑,我们在转换区铺设了15000多平方米的防滑橡胶跑道。另外,由于铁人三项赛全部在露天进行,我们今天特地准备了10000件雨披,以备万一下雨时保证观众正常观赛。”

  志愿者端近20斤托盘训练

  在铁人三项赛场,媒体区、技术官员区、运动员区和贵宾区,身穿空姐制服的志愿者在这里提供服务。她们是来自昌平职业学校的志愿者。

  身穿白色立领

连衣裙的是颁奖礼仪志愿者,颁奖礼仪志愿者王红说:“我们从9月10日开始,连续五天在赛场进行模拟礼仪颁奖训练。9月14日那天,淅淅沥沥下了一天雨,我们练完回到学校时,身上的衣服都能拧出水来。”王红指着托盘上的奖牌说,“彩排时,我们把瓶装矿泉水、领带、腰带放在托盘上,代替奖牌。手举近20斤的托盘练习走姿、转身、鞠躬等颁奖礼仪规定动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