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辛巴耶娃理查兹成功分享黄金联赛百万美元大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16日电(记者吴黎明 时翔)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和美国400米女将桑亚·理查兹16日在柏林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的比赛中各自成功夺冠,联袂分享总额达100万美元的黄金大奖。

  在女子撑杆跳项目上,伊辛巴耶娃前两次试跳轻松而过,以4.82米的高度早早确定第一名的位置。此后,伊辛巴耶娃要了5.02米的高度,试图打破自己创造的5.01米的世界纪录。在全场观众雷鸣般掌声之中,伊辛巴耶娃三次试跳均未过杆,留下遗憾。

  女子400米的比赛在当天最后上演,理查兹一马当先,早早领先,最终以49.27秒的成绩夺冠。

  由于两人在本赛季

黄金联赛的六站比赛中均获得了胜利,这样两人一起分享了百万美元的黄金大奖。(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