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大利亚男曲力克新西兰 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布德林姆9月16日消息,奥运会曲棍球大洋洲区资格赛正在这里进行,在一场决定性的比赛之后,澳大利亚以3-1击败新西兰,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两队在上周五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经过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澳大利亚队以2-1获胜,本场比赛依然很接近,但是酷热的天气让比赛的节奏变得更慢一些,最终还是澳大利亚技高一筹再度获胜。

  上半场澳大利亚由盖斯特利用短角球首开纪录,不过新西兰队在半场结束前两分钟由库素夫把比分扳平,他们也一度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赛后新西兰队的教练麦克莱欧德说:“当我们在半场前把比分扳平后形势很不错,但是下半场我们似乎失去了能量。”

  确实如此,

澳大利亚队的乔治在下半场开场3分钟就利用短角球把比分再度超出,随后布鲁克斯的远射为澳大利亚队把比分锁定为3-1。赛后澳大利亚队主教练丹瑟说:“我们尽力把压力甩给对手,今天澳大利亚队做的最好的一点就是地面进攻还不错。”

  新西兰队失去了直接进军北京奥运会的机会,不过他们还将在明年2月再度向奥运资格发起冲击,那时他们将在奥克兰主场与印度、埃及、爱尔兰、荷属安的列斯和美国交手,争夺1张奥运会的入场券。

  对于这种形势麦克莱欧德显得有些郁闷,他说:“我当然很失望,我们本来很有机会的,但是我们没有把全部能力都发挥出来,所以这有点让人沮丧。”不过他对新西兰队进军奥运会还是很有信心:“我们是在与一支有可能在明年奥运会取得奖牌的队伍交手,而且我相信我们还可以进军北京,这不过要稍微麻烦一些而已。”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资格赛中,斐济队以6-0大胜巴布亚新几内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三名。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将在今天的晚些时候争夺冠军,她们两队已经都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Dream)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