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场内外聚无敌人气 亲民天后郭晶晶星味十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9:51  新浪体育
赛场内外聚无敌人气亲民天后郭晶晶星味十足(图)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我是郭晶晶,关注奥运,关注某某某节目。”

  “大家好,我是郭晶晶,您正在收看的是某某某节目。”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展开首日角逐。在角逐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的众多跳水明星中,奥运会冠军、三米板公主郭晶晶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焦点人物。赛后接受完采访,郭郭还要为南京当地电视台的体育节目做一次免费宣传员,上面那几段话就是她面对镜头时所说的宣传词。

  郭晶晶面对镜头时的表现非常专业,都是一遍即告成功,对于郭郭而言这样的工作应该是驾轻就熟了。更为可贵的是,虽然邀请自己的记者都不太熟悉,但郭晶晶都是微笑着一一答应了大家,录像时表情放松而自然,显得平易近人,完全没有任何明星架子。

  完成了电视记者们的任务,还有一众追星族在等待郭晶晶。签名、合影,发布会结束将近10分钟,可郭晶晶还没有离开新闻发布厅。从70岁的爷爷级摄影爱好者,到比赛的工作人员,郭晶晶没有回绝任何人,直到大家都满意地得到了签名和合影,晶晶才微笑着走出了新闻发布厅。对于郭晶晶如此大方的表现,难怪一位同行忍不住感叹:“郭晶晶场下表现就和跳板上一样好。”

  今天郭晶晶赛场上的表现的确非常不错,在女子双人三米台比赛中,她和搭档吴敏霞合作以352.50分轻松折桂,超过获得亚军的俄罗斯强档组合帕卡琳娜/波斯塔亚科娃327.51近25分之多。“其实每个对手都很强,所以无论训练和比赛我们都要认真对待,争取发挥好自己水平,也许一个失误就会给对手机会。”虽然战胜的是超一流对手,但是谈起未来更远的奥运前景,郭晶晶却表现得非常谦虚。

  有了这种谦逊和良好、和善的心态,相信技术上已经做到完美的郭晶晶未来在比赛中定会笑得更加灿烂。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