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赛郭晶晶/吴敏霞出击 完胜帕卡琳娜组合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07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南京站展开首日角逐。在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郭晶晶/吴敏霞难遇挑战,以352.50分稳定桂冠。

  首轮规定动作,郭晶晶/吴敏霞的动作为101B。其中,郭晶晶在走板方面稍有欠缺,但其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及时调整,并最终和吴敏霞取得55.20分,名列第一。第二跳依旧是规定动作,郭晶晶/吴敏霞在201B中逐渐进入状态,两人自起跳至入水均表现得异常完美,得到57分,以总分112.20分,领先第二名4.80分名列总分榜榜首。

  从第三轮起便是自选动作。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0)。虽然两人在入水水花环节中稍欠完美,但凭借着较为出色的同步性,郭晶晶/吴敏霞最终取得81.90分,并继续稳坐总分榜榜首。

  第四跳,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0)。此跳,郭晶晶在走板方面兀自存在不足,吴敏霞则在完成动作过程中表现平平,两人此跳仅得到74.70分。四跳过后,郭晶晶/吴敏霞以268.80分名列榜首,领先第二名13.53分。

  最后一跳,郭晶晶/吴敏霞选择了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 难度系数3.0)。最终,两人善始善终,完美的空中姿态和毫无瑕疵的入水帮助她们取得83.70分,最终以352.50分蟾宫折桂。俄罗斯强档组合帕卡琳娜/波斯塔亚科娃表现得中规中矩,以327.51分名列第二。

澳大利亚组合莎尔琳/布里奥妮以317.16分名列第三。

  (正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