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天后变身全能运动员 一特殊项目令人大跌眼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赵一智

  拥有一副火爆模特身材以及一身古铜色靓肤的温岚其实骨子里也是个运动女孩的胚子,尽管嘴上说着自己不会刻意去为运动而运动,一旦提起自己平时喜欢的运动却能牵出一大串来。篮球、桌球、保龄球、游泳、健身操、冲浪……甚至连“晒皮肤”也被其归入了运动行列。

  随着名声越来越大,温岚的工作日程也变得越来越拥挤,所以她坦言最近都没有抽得出空做运动,而自己的好身材全都仰仗早年狂热的运动细胞在为自己保留资本。最早的时候温岚在校园里爱和男生们打成一片,混在操场上扮假小子打篮球的次数不少于在舞场练舞。在室外野够了之后,回到室内,桌球和保龄球又渐渐让她产生了浓厚兴趣,最初一段时间她还特地找过专门的老师讨教技巧,一直到现在,这两大室内的球类项目还是温岚业余时和朋友们三五成群出去消遣的节目。一到夏天,水上运动又成了她的最爱。温岚喜欢游泳、喜欢冲浪,她把被水环拥的感觉看成一种自我调养,既塑身又消暑。

  说到冲浪,温岚称自己最惊险的一次经历是有一次在海上玩冲浪时一下子被突如其来的大浪掀翻了,冲浪板都被冲走了,结果亏得自己会游泳,才游回岸上,等摸到岸边礁石时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不过这次经历却反倒使生性好强的她对冲浪这一刺激运动更加向往了。此外,温岚介绍说自己有时还会将运动演变成比较生活化的东西,渗透在日常生活中:“比方说我要去录音、上街去购物,我不会选择叫车接送,而会选择骑脚踏车,这样平时的热量自然而然就会减少。”温岚夸耀自己的体质和一些娇贵的女艺人不同,看上去很纤细可实际上却很强健,很适合搞运动,她希望自己能成为这个圈子里少有的“运动全能”而惹人羡慕。

  不过这位“运动全能”随后却很“业余”说,自己还有一样运动非常热衷,那就是“晒皮肤”——也不知道温岚是根据什么将这么一种全身不动,只有皮肤在“受罪”的活动归划体育运动之列,难道是因为在烈日下炙烤皮肤也很需要意志力吗?总之,温岚对这种“运动”是情有独钟,“我会看天气,如果比较不错的话,我会找一群朋友,这个是比较不定期的,而且我很喜欢在室内和户外两边同时一起晒。”一方面和大多数女生喜欢白皙皮肤不同的是,晒黑皮肤被温岚看作是配合自己劲爆歌舞风格的一种包装方式;另一方面,温岚透露说她身边也的确是有一群以晒皮肤为乐的“晒友”们在推波助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