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泉州百名准火炬手周末决选20强 将赴福州与祥云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02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雷)本周六和周日,也就是9月15日和16日,由东南早报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主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将进入第二轮的淘汰赛。主办方将安排一场面试,根据面试成绩并结合提名表故事感动程度,从100名准火炬手当中选出前20名,进入下一阶段的最后决赛。

  经过两个月的提名和一个星期的选拔,主办方从1万多名被提名者中选出了前100名火炬手候选人,并组织候选人代表到福州参加第一阶段结束的庆祝晚会,与“祥云”火炬合影。从福州回来后,许多火炬手候选人多次致电东南早报,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新一阶段的淘汰赛何时开始,淘汰赛如何进行等问题。日前,经过近一个星期的紧张筹备,主办方决定于本周六和周日(9月15日、16日)在泉州晚报大厦一楼举行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目前,比赛方案也已经出炉,经过多方讨论,主办方决定采用面试的方法进行选拔。每位火炬手候选人的比赛时间为5分钟,面试将分为自我推介和现场问答两部分。自我推介环节包括选手的自我介绍,阐述为何参与火炬手的选拔与自己对奥运精神的理解等,时间约为3分钟。现场问答环节主要由评委从事先准备好的相关奥运火炬传递知识题库里,随机抽取题目对选手进行提问,主要考察选手对奥运火炬传递的了解程度,时间约为2分钟。最后,综合候选人在两项比赛中的表现进行打分,即为面试成绩。并结合提名表故事,在100名参赛者中选出前20名的选手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

  通过面试产生的20名泉州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将在9月18日到10月14日公布在报纸上接受公众投票。参考公众投票数量,将择日进行决选,最终产生泉州地区的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预计获得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的火炬手名单将在2008年年初正式公布。比赛时间安排

  9月15日下午:2:30—6:001号—30号选手

  9月16日上午:8:30—11:3031号—65号选手

  9月16日下午:2:30—6:0066号—100号选手

  主办方将电话通知每一位参赛者,请各位候选人在指定时间到达泉州晚报社一楼大厅参加面试,未准时参加者视为自动弃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