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茨田径赛罗伯斯创佳绩 逆风跑出赛季个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刘翔于本赛季屡创佳绩之后,他目前最大的对手——古巴小将罗伯斯也不甘示弱,在北京时间昨天结束的奥地利林茨田径赛上,罗伯斯跑出了13秒05的成绩,成为这项赛事20年庆典上的最大亮点。

  林茨田径赛是国际田联指定的一站积分赛,选手们获得的积分对他们能否参加田联总决赛将有帮助。比赛的天气条件很不好,温度低,下雨的同时还伴有1.2米每秒的逆风。但就是在如此恶劣的条件下,罗伯斯却跑出了自己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从一开始罗伯斯就取得了领先,第二栏之后他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最终他创造了13秒05的赛会纪录,原记录是马克-麦考伊1992年创造的13秒06。对于罗伯斯来说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在经历了一个糟糕的世锦赛之后,他连续在苏黎世和林茨夺冠,将有助于其尽快恢复信心,走出低谷。

  比赛真正的焦点事实上集中在亚军的争夺上,结果

乌克兰的德米迪乌科以13秒32获得银牌,美国的奥利弗以13秒40获得第三,世锦赛铜牌得主佩恩以13秒51获得第四。

  本次比赛前来参赛的名将不多,女子跳远选手萨维尼是其中之一,她挟大阪世锦赛夺冠的余威,在第一跳中跳出14米53,这一成绩虽然平平,但已可保证她夺冠,随后她又在第三跳和第四跳中跳出了14米73和14米66,显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

  在世锦赛上因意外而受伤的奥地利3000米障碍选手韦德林格已经恢复,他的出场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最终他在比赛中获得第四,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男子百米比赛成绩很一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伯恩斯以10秒18夺冠,斯洛文尼亚选手奥索夫尼卡以10秒34获得第二。女子百米冠军则被布鲁克斯获得,成绩是11秒38。

  (Dream)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