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摄影展征集千件民间艺术品 现已接受近千幅投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29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奔向奥运的北京文明摄影艺术展”至2007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截至目前已收到来自广大群众大量的投稿近千幅。

  据介绍,来自基层的一名群众提交的一幅墙面大小的手工艺品,让收集作品的工作人员都为之惊叹,据了解这幅作品是作者动员全家共耗时三年的时间,全部手工编织而成。

  本次活动官方网站:www.benxiangaoyun.com接受群众的投稿到2007年9月27日止,经过社区、区县的选拔后,将由评委会在9月下旬开展终选,并于10月开展颁奖和展示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