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特奥主题活动昨举行 昔日体坛骁将主动当起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8:12  东方体育日报

  在特奥会开幕倒计时20天之际,昨天晚上的江湾体育中心成了歌的世界、爱的海洋。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2007年上海世界特殊奥运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电影集团和中共上海市杨浦区委员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在特奥闭幕式的主会场共同举办了“爱,在这里传递——迎特奥、献真情广场主题活动”。

  夜幕下的江湾体育中心人声鼎沸,灯火通明,与周围的商业广场浑然一体,交相辉映。在全场观众高喊着“I KNOW I CAN”的特奥口号中,礼花齐放,钟鼓齐鸣,迎特奥广场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著名艺术家秦怡赶来了,半年前刚刚失去儿子的她用一首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爱,在这里传递》表达了对特奥运动员们最真挚的祝福。因为她的孩子也是一名智障人士,所以看到特奥运动员们脸上幸福的微笑时,这位母亲禁不住热泪盈眶。她说,尽管她的儿子离开了,但那种“你行我也行”的精神将在特奥小运动员身上得以延续。

  来自各个大学的外国志愿者们来了,他们操着生疏的中文在舞台上庄严地宣誓,将倾注全力为自己国家的特奥代表团们服务,让祖国人民感受中国人民对智障人士的关爱。还有张德英、周鹿敏、朱建华、叶冲等世界冠军也来了,昔日驰骋体坛的猛将这回做起了特奥志愿者,教导特奥运动员们如何能赛出好成绩。

  “棒,棒,你真棒!”在全场志愿者们的欢呼声中,会场的气氛沸腾到了极点,全体表演者高唱着《让世界充满爱》。动人的歌声响彻夜空,为2007世界特殊奥运会的顺利举办奏响了嘹亮的前奏。

  本报记者 张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