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宏三局苦战惜败印尼球王 陶菲克:我更有侵略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07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男单首轮激战,中国的林丹、陈金和陈郁悉数战胜各自对手,二号种子鲍春来和三号种子陈宏却都经过三局苦战,败在了印尼的陶菲克和泰国的波萨那手下,无缘次轮。

  陈宏最为不幸,首轮就遭遇陶菲克。第一局双方比分一开始就陷入胶着,最多时差距也仅有三分。15平后交替领先,陈宏一度20比19率先拿到局点,但陶菲克毕竟身手不凡,连得三分反以22比20先拔头筹。

  “我敢说这场比赛我打得比他好,因为我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获胜后的陶菲克说,“在首轮比赛的发挥非常重要,我想我今天发挥很好,我发挥出了我的最佳水平,我和陈宏都想打得更具侵略性,但是我下手的更快一些。”

  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上,陶菲克在首轮比赛种击败中国选手鲍春来,然后一路杀进决赛,在决赛种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

  此外,本次大赛的二号种子选手曾在2004年杀进该项赛事决赛的鲍春来在第一轮爆冷输给泰国一单波萨那。(新体)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