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兰泳后当时装模特 T字台表现一点不逊色在泳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53  厦门晚报

  新华社华沙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玲德)现年24岁的波兰泳后叶杰伊恰克当起了时装模特。11日她在华沙一个时装表演会上闪亮登场,表现备受业内人士称赞。

  据波兰媒体报道,位于华沙市中心的一家五星级饭店当日举办了一场时装表演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中有不少喜爱叶杰伊恰克的体育迷。叶杰伊恰克成了理所当然的“明星”。据业内人士称,这名波兰最优秀的现役游泳运动员在T字台上的表现一点也不逊色于在泳池里。

  叶杰伊恰克将参加一家公司在今年秋季和冬季主办的时装巡回表演。也许,她退役后会成为一名职业时装模特。

  叶杰伊恰克是波兰最受欢迎的体坛明星之一,并以帮助癌症患者的善举而被人津津乐道。她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第二年又获得世锦赛该项目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