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羽球超级赛中国折一混双 郑波/高崚领3组合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07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正赛今天打响,在混双首轮激战中,中国的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何汉斌/于洋三对组合闯关,徐晨/赵婷婷组合则败在了印尼名将诺瓦/纳西尔手下。

  头号种子郑波/高崚的对手是俄罗斯的尼克拉恩科/维斯洛娃,首局郑波/高崚依然慢热,一度5比10落后,之后两人利用经验苦苦追赶,在18比19落后时连得两分拿到局点,尼克拉恩科/维斯洛娃却没有缴械,救了三个局点追成22平。不过郑波/高崚还是24比22拿下。

  第二局张波/高崚再没给对手什么机会,21比8轻松拿下,2比0胜出。

  三号种子谢中博/张亚雯迎战另一对俄罗斯组合杜尔金/索洛金娜,虽然分差始终没有拉大,但是谢中博/张亚雯还是稳稳当当地21比17、21比18连下两局告捷。何汉斌/于洋也以2比0轻松淘汰菲律宾组合肯尼维克/肯妮,两局比分为21比6和21比16。

  徐晨/赵婷婷抽到了2号种子诺瓦/纳西尔,虽然打得非常顽强,但是终因实力差距,16比21、11比21败下阵来。

  其他外国强档组合英格兰的罗伯逊/埃姆斯、克拉克/科洛格、印尼的林培雷/玛丽萨全部2比0轻松过关。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