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代表团凯旋 黄玉斌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05  新浪体育
中国体操代表团凯旋黄玉斌向社会各界表示感谢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7年9月1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共同在北京首都机场迎接第40届体操世锦赛代表团凯旋归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先生、中国国家体操队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先生、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刘文雄先生以及留京的教练员、运动员纷纷出席,以最隆重的方式欢迎凯旋而归的中国体操代表团,在欢迎活动上,三星电子向中国体操代表团捐赠了代表三星电子对中国体操队祝愿的三星员工签名条幅,代表团愉快地接受了捐赠,并对三星电子的祝愿深表感谢。整个欢迎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在欢迎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先生表示:“此次世锦赛是我们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部分,也是一次非常好的练兵过程。我们很好的完成了赛前制定的任务,我们将会戒骄戒躁加紧训练,全力备战08年奥运会,为在08年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更好的准备,来回报我们的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唯一主赞助商,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先生表示:“中国体操代表团在

斯图加特世锦赛上共取得了包括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男子鞍马、男子吊环和女子跳马的五项冠军,以5金2银1铜的成绩笑傲奖牌榜首位。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主赞助商,我们深感光荣。三星电子一直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积极的努力,尤其将参与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和筹备工作视为崇高荣誉。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跨入倒计时一周年,三星将继续为中国体操队再创佳绩提供全力支持!”

  中国体操代表团团长黄玉斌先生对前来欢迎的领导及各界人士深表感谢,同时也表示:“本次世锦赛中国代表团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身应有的水平,同时也看到自身的问题和其它各国选手的备战状况,这对于我们备战08奥运会是非常有利的,在随后的备战过程中,我们也会针对问题进行系统的训练,来回报三星电子以及祖国人民对体操队的支持。”

  随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曲敬东先生向中国体操队捐赠了三星电子员工签名条幅,条幅上撰写着“三星电子携手中国体操队走向奥运”,同时还有三星电子所有员工的签名,代表三星电子全力支持中国体操队的决心和祝福体操队在08奥运会上再创佳绩的良好祝愿。代表团团长黄玉斌先生代表中国体操队愉快地接受了捐赠并深表感谢。

  去年8月16日,三星电子正式签约中国体操协会,成为中国国家体操队的主赞助商。根据协议,三星将在今后的三年内向中国国家体操队提供全面的支持,为中国体操健儿在08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提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