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手湖北选拔16日将面试 100进50竞争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6: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实习生黄蓉)经过两个月的火爆提名,由武汉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报以及湖北经视联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于本周日(9月16日)进行面试。

  此次活动在8月31日截止时,共收到提名表5965份。近一周,评审委员会根据提名故事的真实性、激励性,经过认真评审、层层筛选,从5965份提名表选出了100名被提名者参加面试,其中50人将成为候选人。届时,这些候选人信息将在本报及iCoke网站上公布,接受公众的检阅及投票。同时,除iCoke网站投票以外,也会有其他方式让公众参与到选拔活动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星阵容”。

  评审委员会强调,这次火炬手选拔注重的是被提名者故事的真实性和激励性,而非被提名者的客观自身条件。

  本次面试定于在9月16日(本周日)上午进行,面试地点为:武汉市建设大道558号新华大酒店商贸楼4楼伊人潮100度俱乐部。参加面试者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登记照片一张,其他具体面试信息以主办方电话通知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