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门票扣款本月12日开始 预计25日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汪涌)新华社记者11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抽签分配确认后,奥运门票集中扣款的起始日期将从本月12日开始,预计到25日结束。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8月24日对外公布了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一阶段抽签分配结果后,于次日开始,陆续向所有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除了电子邮件和邮件信件方式外,还采取了主动呼叫的方式,即根据提交订单者的联系方式逐一联系。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为了保证少数未收到确认函的申购人不失去购票机会,同时为了让中签者有足够时间向账户内存入足够的票款,奥组委把集中扣款起始日期从原定的9月10日推迟到12日,集中扣款程序预计25日完成。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中国银行受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委托,从本月12日开始集中扣款,在此之前中签人需保证其相应的存折账号、

信用卡内有充足的余额或授信额度。如果中签人的中国银行活期存折账户、VISA信用卡的余额或授信额度不足,将导致扣款失败。

  目前仍未收到任何确认信息的订单提交者,也需要按照自己提交的订单情况,在登记账户内准备好相关足额款额。这样,预订成功的申购人就不会因为未收到确认函而错过付款期限,以致失去购票的机会。

  据悉,奥运门票集中扣款程序预计在本月25日结束。届时,公众可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呼叫热线952008,查询中签情况及票款划扣情况。

  截至25日还未成功付款的公众,可以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付款,这些网点的详细信息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呼叫热线及中国银行呼叫热线查询。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针对奥运门票转让政策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奥运门票转让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未付款的中签者,还不是奥运门票的拥有者,没有权利对奥运门票进行转让。

  容军说:“即使是付款成功的购票者,转让门票也要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规定。”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采用的是实名制,相关转让政策正在制定之中,一旦完成会及时公布。开闭幕式外的体育赛事门票转让也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能高价倒卖。(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