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游泳锦标赛暨2008奥运资格赛将在重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1日电(记者刘卫宏)200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暨2008年奥运会资格达标赛将于9月22日在重庆开战。国家队除齐晖外的55名选手将全部参加这一比赛,力争取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这次比赛的成绩将获得国际泳联认可,包括破世界纪录。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的成绩达到A级标准,就有资格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赛事组委会在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这次比赛共设38个项目,赛期为22日至27日,共有24个代表队的350名运动员参赛。除了名将齐晖因伤缺阵外,国家队的55名运动员将全部参加这次比赛。

  这次比赛的竞赛日程与北京奥运会完全一样,改变了以往上午预赛、晚上决赛的“作息表”;而是晚上进行预赛,第二天上午进行决赛。

  举办比赛的重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是国内一流场馆,有2000个观众席位,设有残疾人通道和席位。为承办本次比赛,仅更换电子记分设备就花费了300多万元。(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