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志愿者向培训专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50  竞报
北京奥运志愿者向培训专家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本报讯(记者 顾静)昨天,160多封承载着奥运志愿者祝福的感谢信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寄出。这些信件将把志愿者对奥运志愿者培训专家的谢意和祝愿送到专家们手中,同时还将请各位专家写下对志愿者的寄语,作为教师节专家们转送给志愿者们的一份期望。

  昨天一早,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培训处孙葆丽处长带领志愿者代表来到北京体育大学,代表志愿者部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亲自送上节日的问候。志愿者部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代表还来到北京礼仪学院,用志愿者的微笑和标准的接待礼节向北京礼仪学院院长李柠送上教师节的祝福。李柠院长看到志愿者礼仪培训的成效后由感而发,认为礼仪培训使志愿者更重视规范礼节的运用了,她相信志愿者一定能借助2008年奥运会充分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新气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