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田径名将可能无缘奥运 为此考虑改换国籍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界锦标赛上,英国女将奥胡鲁奥古获得了女子400米的冠军,不过目前她的处境却并不妙,由于错过兴奋剂检测,她有可能无法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由于3次错过兴奋剂检测,奥胡鲁奥古曾经被禁赛一年,不过在重返赛场之后,她马上在世锦赛上夺冠。但是根据英国奥委会的规定,任何在兴奋剂问题上违反规定的运动员都将受到终身禁赛,鉴于此,奥胡鲁奥古已经暗示,如果她遭到这种对待,她将选择代表尼日利亚参赛。

  最终的决定应该在下个月做出,不过奥胡鲁奥古已经承认自己在这件事上负有责任:“我不应该忘记检测的,对我来说这是个大错误,我要说我对此事有责任,为了这个错误我已经付出了代价。”

  虽然承认错误,但是奥胡鲁奥古显然不想错过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她本周一对BBC表示,自己有可能为此改换国籍:“英国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在这里长大,我不想代表任何其他国家参赛。为此我会一直祈祷,但是未来会发生什么你永远也不知道。站在领奖台上的那一刻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为英国获得了金牌,能为英国田径做出贡献我感到很自豪。”

  奥胡鲁奥古最后表示:“我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是我希望并祈祷一切能有积极的结果。”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