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特训让自己更无懈可击 向盖伊发出对抗警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30  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虽然在一周之前的日本世锦赛上折戟沉沙,但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选手鲍威尔很快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依旧是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北京时间昨晚,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男子100米的比赛中,鲍威尔跑出了的9秒74惊人成绩,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3秒。

  一周前的日本大阪世锦赛是鲍威尔的伤心地,他在百米决赛仅仅跑出了9秒96的成绩,败在美国人盖伊手下,这也刺激了鲍威尔为自己正名的决心。饮恨而归后的鲍威尔没有丝毫放松,而是继续训练,针对世锦赛上犯的错误进行了改善,“世锦赛上我犯了一些错误,结束之后我和我的教练专门改正了这些错误,因此我能够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现在我回来了。”鲍威尔说道。

  在谈到自己的发挥时,鲍威尔说道:“我努力训练让自己找回状态,让最后40米也非常强劲,我做到了,因此我今天能够打破世界纪录。”世锦赛上鲍威尔正是在最后40米被盖伊超过的。随后鲍威尔还感谢了比赛的跑道:“这是一条快速而充满弹性的跑道,我做了我尽可能做的,

意大利就像我的第二个家乡。”

  世锦赛给鲍威尔的刺激是巨大的,他不仅仅要向世人证明自己,还要向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冠王盖伊提出警告:“这是一个非常快的纪录,这是在提醒我的朋友们,阿萨发(鲍威尔)依然在这里。”鲍威尔大阪失利后曾发誓要打破世界纪录,但是没人料到仅仅10多天后,他就兑现了自己的这个诺言。

  鲍威尔这个成绩也证明了他8月初在斯德哥尔摩的豪言并非无的放矢,当时鲍威尔声称自己能够跑到9秒74或者9秒73。在昨天刷新世界纪录之前,鲍威尔曾经三次跑出过9秒77,稳定而出色的成绩,也让鲍威尔保持着继续打破世界纪录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