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锦赛落幕日中国队获一银 有夺金机会却丧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斯图加特今日电(特派记者谢炯)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在昨晚结束了最后5个单项比赛后落幕,中国队最后一天未摘一金,只是由小将李姗姗在女子平衡木上获得一枚并列银牌。但中国体操队依然以5金2银1铜的总成绩高居奖牌榜第一位,美国队以4枚金牌紧随其后。

  中国选手在昨天比赛中十分不顺,失误频频,李姗姗的平衡木,程菲、江钰源的自由体操和杨威的双杠,论动作难度均有夺金机会,但最终均因失误而与金牌失之交臂。

  昨天决出的5枚金牌具体归属为:男子跳马,波兰的布拉尼克;女子平衡木,美国的柳金;男子双杠,斯洛文尼亚的佩特克夫塞克和韩国的金大恩(并列);女子自由体操,美国的肖恩·约翰逊;男子单杠,德国的哈姆布埃兴。

  中国的程菲、江钰源分获女子自由体操的第4、第5名,黄旭、杨威分列男子单杠的第5、第6位。

  

体操世锦赛落幕日中国队获一银有夺金机会却丧失
小将李姗姗平衡木摘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