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收获五金两银一铜 程菲杨威双双出现严重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41  北京晚报

  本报斯图加特今晨专电(特派记者刘晓星)第4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昨天在德国斯图加特落幕。热情的东道主观众终于盼来了德国选手夺金的时刻,19岁的汉布钦以16.250分勇夺男子单杠冠军。中国队在最后一天比赛中受挫,仅有小将李珊珊获得女子平衡木亚军,老将杨威和程菲在男子双杠和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均未能卫冕。

  这样,中国队以5金、2银、1铜列奖牌榜第一,美国队4金、2银、1铜列次席,德国队1金、1银、1铜排名第三。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资格赛中名列第一的中国小将李珊珊虽然动作难度分高达7.300,并且木上空翻动作完成出色,但因掉下器械,最终仅以15.900分与

罗马尼亚老将波诺尔并列亚军,美国名将柳金以16.025分获得冠军。女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上届冠军程菲在做结束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只获第五名,冠军被年仅15岁的美国小将肖恩·约翰逊以15.350分夺走。

  男子双杠决赛,卫冕冠军杨威和另一位中国选手黄旭均出现明显失误,最终分列第六位和第五位。30岁的斯洛文尼亚老将佩特科夫斯克与韩国选手金大恩以16.250分并列冠军。男子跳马决赛,30岁的波兰老将布兰尼克以16.512分夺得金牌。男子单杠决赛,德国选手汉布钦出色地完成了一套难度分高达7.000的动作,最终以16.250分夺金。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