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甘愿打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科比的脖子上挂着他代表美国队拿到的第一块金牌,记者问他,这块金牌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科比说:“对我来说这是一切。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这是巨大的荣誉。”

  为了这个荣誉,科比在场上改变了很多,虽然他自己并不承认他改变了什么。作为NBA连续两个赛季的“得分王”,科比的出手总数(93次)只占全队(715次)的八分之一强。“很多人说我不会传球,或者说,美国队不会传球,我们要证明的,就是他们错了。”然后科比又加了一句,“我很喜欢传球,我也喜欢防守,我总是跟K教练说让我去防守对方球队中最能得分的那个球员,我喜欢这种挑战。”

  决赛中,科比只拿到了5分,却有8次助攻。在他的助攻下,詹姆斯、安东尼投中3个三分,霍华德、詹姆斯甚至普林斯都奉上了灌篮。上半场快结束时,科比先是发动快攻助攻霍华德灌篮得手,并且“打三分”成功,随后的一次进攻中,詹姆斯将球击地传给科比,而科比又再次回传给向篮下跑来的詹姆斯,詹姆斯用一个空中接力完成了这次进攻,随即掀起美国队10比0的进攻狂潮。观众席上响起了“科比、科比”的欢呼声。

  安东尼毫无讳言科比是“梦7.5队”中的领袖,而在K教练眼中,这位目前全美国最优秀的投手之一,在国家队中却甘愿打杂。

  (9月3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