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K47神勇无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前南斯拉夫和前苏联曾经长期称霸国际篮坛和欧洲篮坛,他们之间的较量每每成为当时的巅峰对决。随着各自国家的解体,目前塞尔维亚和俄罗斯的实力今非昔比,但由于两名NBA球星基里连科和米利西奇的存在,他们的碰撞仍然引人关注。

  塞尔维亚此番只招到了两名NBA球员加盟,米利西奇和贾里奇,其余10名球员都来自塞尔维亚的国内球队,他们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一个都没回来。

  俄罗斯方面稍好,过去两年请到了具有美国和以色列双重国籍、在欧洲著名俱乐部进进出出的教练大卫·布拉特,球队大有进步,此次有两个NBA球员加盟,基里连科和公牛的板凳克拉雅帕。

  基里连科的发挥惊人地出色,全场拿下24分12篮板3助攻3盖帽1抢断,7次被对手犯规,两分球9中6,还投了全队最多的6个三分球,两次得手。在NBA屡屡遇到小挫折的AK47在俄罗斯队中完全是游刃有余的状态,他的3次助攻都是在三分线附近接队友的外线传球后,未作停顿直接拨给内线的

中锋完成进攻,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深得欧洲篮球真传。

  俄罗斯全场比赛始终领先,但也有在第三节被对手追到46比48的危难时刻,又是AK冲进内线完成空中接力,并造成对手犯规,打3分成功后控制住局面。

  俄罗斯主教练布拉特赛后对AK大加赞扬,他表示,虽然篮球是集体运动,但是绝对需要基里连科这种统治比赛的球星。

  相比之下,塞尔维亚球星米利西奇的表现完全是在梦游,他全场13次出手,居然只命中两次,只靠5次罚球命中,一共得到9分。而且他的投篮没有距离稍远的中投,都是篮下几米的强打,却屡屡失手。塞尔维亚主教练斯拉夫尼奇给了他充分的信任,一直将他留在场上。

  米利西奇遭受的最后一击正是来自AK,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塞尔维亚落后7分,米利西奇再次强攻篮下,晃开对手后投出势在必得的一球,AK不知道从哪里突然跳了出来,将球扇飞,而且还落到了自己人手上,俄罗斯反击投中3分,差距扩大到10分。

  打满了之前的39分钟的米利西奇随即被换下。

  (9月4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