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西班牙队由于在2006年世锦赛中夺冠而自动获得2008年奥运会参赛资格,而本届欧锦赛上,除西班牙外成绩最好的两个队也将直接进军北京。除了上述三队之外,本届欧锦赛中另外4支成绩最好的球队将参加奥运会落选赛。

  落选赛将于2008年7月7日至13日举行,地点未定,来自五大洲的12支球队将争夺最后3张奥运会入场券。这12支球队的分布情况是:欧洲锦标赛3至6名(西班牙除外)、美锦赛3至5名、大洋洲锦标赛亚军、非洲锦标赛亚军和季军、亚洲锦标赛亚军和季军——黎巴嫩、韩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