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虎”不如中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6  篮球报

  中国男篮此次的热身对手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老虎队。老虎队是澳大利亚甲级联赛中的一支劲旅,多次获得澳大利亚甲级联赛冠军。老虎队是中国队的老对手,也是老朋友。因为老虎队的赞助商是一名很热爱体育的中国人,所以,老虎队就这样与中国篮球队搭上了友谊赛的桥梁。4年前,2003年,郑武离开中国去澳大利亚打球,去的球队正是这支老虎队。

  4个月之前,当时备战亚锦赛的中国男篮二队曾经和老虎队有过两次交手,中国二队两战皆胜。不过,当时的老虎队派出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的阵容,并不能代表这支澳洲劲旅的真正实力。而老虎队此次来华,则是为了备战在9月中旬开始的联赛,所以球队人员齐整,精英尽出。

  为了对抗姚明、王治郅和易建联组成的内线,老虎队带来了全明星

中锋克里斯·安斯蒂,安斯蒂曾在达拉斯小牛、芝加哥公牛及欧洲亚军俄罗斯喀山队效力过,身高2.13米,实力不俗。在本次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安斯蒂与姚明和易建联对抗,但是,他明显不是对手,拿到了5次犯规。在第二节比赛临近结束前,还被姚明和易建联的包夹逼得拿着球走步了。

  在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中,表现最好的是5号戴维·斯蒂夫。他在球队司职前锋,身高2米,生于1983年,2005-2006赛季曾作为老虎队的主力球员帮助球队夺得澳洲联赛冠军。全场比赛,他拿到老虎队全队最高的12分。他在比赛中表现比较全面,能里能外,既能在外线远投,也能够在内线得分。每当

澳大利亚老虎队进入得分荒的时候几乎都是斯蒂夫挺身而出打破得分荒,给球迷印象最深刻的一球应该是比赛第四节开局,斯蒂夫一上场就接到队友的传球,完成了一记漂亮的空中接力扣篮,全场观众惊叹不已。

  中国队VS老虎队交手纪录

  2003年8月6日香港 中国队85:75老虎队

  2003年8月8日晋江 中国队96:77老虎队

  2003年8月10日 合肥 中国队97:75老虎队

  2003年8月12日 天津 中国队98:74老虎队

  2004年5月18日 合肥 中国队62:76老虎队

  2004年5月20日 佛山 中国队95:79老虎队

  2004年5月22日 遵义 中国队79:69老虎队

  2004年5月24日 晋江 中国队60:76老虎队

  2004年5月26日 温州 中国队75:65老虎队

  2004年6月佛山 中国队88:89老虎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