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华外国人奥运火炬手选拔启动 将争8个火炬手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宣布,“联想在华外国人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凡在华居住时间超过1年并在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仍享有在华居住权的外国人均可报名参加。

  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表示,截至今年6月,仅在北京登记居住1年以上,且有正当职业的外国人已超过8万,也应该给他们创造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机会。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底结束。报名条件有:在华(含港澳台地区)时间超过1年且2008年奥运会举办前仍享有在华居住权、符合北京奥组委公布的5条火炬手选拔标准、在自己所在的工作领域推动中外友好关系等。报名者将争夺8个联想奥运火炬手的资格。

  9月30日前,报名者可剪取《中国日报》刊登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后,寄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5号,或登录www.chinadaily.com.cn/olympics直接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此外,报名者还需提交一张生活照,以及以“我与中国”为主题的英语文章一篇。文章内容须包括“My story in China”(我在中国的故事)和“为什么我能当奥运会火炬手”等两部分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