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火炬接力天坛成为起点 三条路线同时传递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静) 9月6日晚,在北京2008年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北京奥组委在中华世纪坛隆重发布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传递计划路线。2008年8月28日至9月6日,北京残奥会火炬将在境外、境内两部分、三条路线同时传递。点火仪式将在北京古老的天坛举行。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以“超越 融合 共享”为主题,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口号,宣传北京2008年残奥会,传播残奥会精神,宣传残奥会为人类的和平、友谊、进步、融合做出的贡献,通过独具特色的火炬接力活动,连接世界,牵手奥运,向全世界的残疾人运动员发出参加北京残奥会的邀请,展示中国人权保障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成就,展示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为残奥会留下标志性的文化遗产。

  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点火仪式将于2008年8月28日在北京天坛举行。天坛是中国古代祭天的场所,残奥圣火取自天坛,寓意“天人合一”的中国

传统文化核心理念,体现中国人对“人与自然和谐”的追求,同时契合北京残奥会会徽“天、地、人”的理念。2008年8月28日至9月6日,为期10天的北京残奥会火炬接力将分为境内、境外两部分,三条路线同时传递。传递城市和展示地点共计20个,取意北京残奥会20个比赛项目。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