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资格赛田鹏飞遭遇翻盘 刘闯梁文博通过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8年大师赛资格赛于9月9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我国选手梁文博和刘闯先后战胜对手,进入16强。而继首轮肖国栋惨遭逆转之后,本轮田鹏飞也在领先三局率先拿到赛点时被对手翻盘,遗憾出局。

  首先进行比赛的梁文博,面对老将德兰尼,发挥得稳扎稳打。他在前四局两度落后又两度将比分追平,并从第五局开始发力,凭借一杆96分将比分反超。第六局,梁文博在最后关头清台至粉球,才拿下这一局,而在第七局双方又是到了彩球阶段才分出胜负,最终梁文博笑到了最后,5-2胜出。

  稍后上场的刘闯则赢得更为惊险。被古尔德在比赛一开始就直落两盘后,刘闯逐渐进入了状态,连扳了四盘,只需要再赢一局便可以赢得比赛。但他的对手并没有让刘闯的胜利来得那么快,他接下来又追回了两局,拖到决胜盘。不过这还是没有影响比赛最终的结果,刘闯不负众望地取得了他在英国职业球坛的第二场胜利。

  与刘闯同时进行比赛的田鹏飞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先失一局后,田鹏飞一口气连拿四局,形势似乎完全被他所掌握。但曾经获得过世锦赛亚军的邦德在这时也表现出了老将的顽强,一局一局慢慢追了上来,并且用一杆破百将比分扳成4-4平,继而又在最后一局以71-35确定了比赛结果,令田鹏飞4-5抱憾而归。

  另外,两位小将贾德-特鲁姆普和迈克尔-怀特也都倒在第二轮。而吉米-怀特、詹米-科普、马克-艾伦、巴里-霍金斯等名将则顺利过关,进入16强。

  (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