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晨报:张珈尔:骑着心中的马奔向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8:46  武汉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童琳)金马奖的头衔让年仅7岁的张珈尔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如今他依旧每天刻苦地练画,忙碌得甚至连接受采访的时间都少得可怜,但他心中一直有着一匹马,一匹可以带他去看奥运的马。

  《奥运之光:让马术运动走向辉煌》是小珈尔得奖作品的名字,因为对于奥运的向往,他的作品巧妙地融入了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把整个作品的创造力推向极致,孩子的想像力让人惊叹,但对于冠军作品,小珈尔只是说“我的画发自内心”。一个从2岁开始涂抹画布,顶着“石画王”外孙头衔的张珈尔,对于画的感觉,对于奥运的向往,都只是来自于心这么简单。

  正是有了这份简单,正是有了这份用心和热爱,小珈尔得到了金马奖,也用他手中的画笔得到了去香港看奥运马术比赛的入场券,明年的8月份,他将骑着心中的马,奔向真正的奥运赛场。

  今年的画马比赛,小珈尔没有明确地说要不要参加,而他的外公“石画王”王永庭也表示,如果有好的作品他们都会继续地为奥运添砖加瓦,正如他所说,参加比赛不过是为了锻炼,为了表达对奥运的一份心意,今年又有谁将成为另一个“金马”,悬念还在继续。

  特别提醒

  本次“国际画马大赛”的主题是“人·马·和谐”,截稿日期为9月24日。作品请投递到武汉晨报体育部(汉口长江日报路特一号长报大楼16楼,每日14时后可电话咨询85771888转36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