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赛后也大呼意外:没想到日本超水平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7:50  城市快报

  就在球迷们欢欣鼓舞地看着中国女排一路高歌猛进的时候,就在有些人开始讨论中国队参加亚锦赛的意义何在的时候,中国女排输球了,而且输得一塌糊涂。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在赛后也大呼意外,他对队员的发挥非常不满意,承认攻防两个环节在这场比赛中都落后于对手。

  “没想到日本队会超水平发挥导致我们输球,日本队攻防都做得比较好。”陈忠和赛后直摇头,“换上了一些老队员,但局面没能改观。”具体评价到中国队的发挥时,陈忠和说:“我们网上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发球也没有得分。二传手与扣球队员配合还远远不够默契,出现机会我们却抓不住,要么没传好,要么没扣好,无谓失误太多。”

  对于

日本队的表现,陈忠和指出了她们的进步之处:“日本队的进攻比以往有了提高,快攻跑动进攻做得很好。防守方面,她们保护串联几个环节也都比我们做得好。”本报记者 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