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钰源距离自由操奖牌只差一步 动作还需进一步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3: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昨晚的世锦赛女子自由操决赛中,预赛仅列第8的我省小将江钰源一套动作干净利落,最终以15.100分获得第四名,和奖牌失之交臂。“这毕竟是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能有这样的发挥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期。”一直通过电视了解爱徒表现的浙江体操队总教练汪瀛士感慨道。

  只有15岁的江钰源本次世锦赛的表现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两个多月前的世界杯上海站,小姑娘还是初出茅庐,这次江钰源一人身兼跳马、高低杠、自由操三个项目,已经成为中国队女团决赛中参赛项目最多的选手之一。

  “江钰源不仅技术全面,而且心理素质很好。你注意过没有,她这次比赛的7套动作没有一次失误。”汪瀛士赞叹道,“和之前的上海

世界杯相比,她的临场处理明显老练了很多。以前她的高低杠动作有点毛糙,总让人不放心,但现在看来让人安心了不少。”

  虽然高低杠是江钰源的最强项,不过这次她却未能进入决赛。“江钰源肯定有进决赛的实力,这次她高低杠的预赛A分只有6.3,平时训练可是达到了6.7分。这毕竟是世锦赛,预赛肯定要为团体名次着想,而且她的动作也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汪瀛士解释道。

  北京奥运会,迎接江钰源的不光有单项上的竞争,更有全能上的挑战——在去年的体操全国锦标赛上,她就曾经获得过全能亚军。“她是典型的全能型选手,世锦赛没有参加平衡木主要是因为脚伤刚好,还需要休养。这次回来她肯定要恢复平衡木训练,自由操、高低杠等项目也要在难度上下功夫。”(1012002)记者 吴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