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玉斌总结:收尾稍有遗憾 整体满意08竞争更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9月9日,今天下午18点2007年体操世界锦标赛落下帷幕。在最后一个比赛日5个单项争夺中,美国名将柳金在平衡木上成功折桂,小将翰逊继夺得女子全能金牌后再获自由操冠军,两个人合力为美国女队锁定4枚金牌。

  中国选手今天共有三个冲金点,李珊珊、杨威、程菲分别以预赛第一的身份进入了平衡木、双杠和自由操单项决赛。然而,比赛的最终结果再次印证了体操比赛的残酷。小将李珊珊尽管拥有A分7.3的绝对实力动作,但由于在一个难度非常小的单脚转体动作上出现失误掉下了器械,最终也只能以15.900分屈居亚军,美国选手柳金的起评分比珊珊整整低了0.6,但是由于保证了稳定性她最终获得了冠军。随后出场的中国老将杨威和女队一姐程菲也比较相似,都是起评分占优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丢掉了冠军。

  “我们在今天三个项目双杠和女子平衡木、自由操A分上都非常有实力,正常发挥的话冠军应该不会旁落,所以看下来还是有些遗憾。”赛后,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评价了队员们的表现。“但是体操比赛就是这样,任何时候场上可能都会出现意外。”黄指导补充说。

  对于这次

中国队整体表现,黄玉斌总结表示整体情况不错自己基本满意。“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也达到了要了解对手情况的目的,同时也检验了我们训练的难度效果。”黄玉斌告诉记者们。“在男团方面我们成功卫冕,在裁判的印象分方面会取得一定优势。”

  “这次队伍开局情况不错,但是收尾有些不足,这说明我们在技术和体能上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怎么让队员把状态一直很好地保持到比赛最后,这是我们接下来备战08年奥运会过程中要解决的问题。而且通过这次世锦赛,可以看到各队的A分和实力都有所提高,08年竞争会非常激烈。”黄玉斌说。

  (杨旻发自

斯图加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