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奥运城市行来到太原 奥运冠军李小双钱红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1:21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CCTV奥运城市行来到太原奥运冠军李小双钱红助阵

  本报讯 (记者张荣妹)“你行,我行,大家行!”9月9日,省城滨河体育中心处处洋溢着奥运激情,“CCTV奥运城市行——走进太原”大型奥运传播活动暨“生活奥运冠军”选拔赛在这里启动。奥运冠军李小双、钱红、杨锦辉现身太原为活动助兴。

  “CCTV奥运城市行——走进太原”是中国首次举办的大型奥运传播活动,“奥运城市行”活动地点将从国内城市一直延展到全球奥运城市,以掀起全民奥运的高潮,向全球传播北京奥运理念,弘扬奥运精神。全国已有香港、澳门、北京、上海、太原等近30个城市积极参加了这一活动。太原赛区的选拔将分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4个阶段。初选前50名将参加复赛,复赛中每个项目的前2名(共12名)及总分的前4名选手将晋级太原站的半决赛环节,从半决赛开始,

中央电视台将对比赛现场进行节目录制。太原赛区冠、亚军将代表太原市参加10月份全国
总决赛
,获胜后将组成中国奥运城市代表团,前往21座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

  中央电视台对昨日的启动仪式进行了节目录制,CCTV-5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也现身启动仪式。张斌告诉记者,第一次来太原印象很不错,感受到了太原人对奥运的热情,欢迎太原人民2008年到北京看奥运。李小双接受采访时说,所有热爱体育的人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活动,希望大家都来参与奥运。

  生活奥运冠军太原选拔赛主要在龙潭公园、中华傅山园、迎泽公园、滨河体育中心、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地举行,市民可现场报名。

  首席记者王权/图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