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月8日世界急救日 河北举办迎奥运应急救援演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4:42  河北日报

  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球场内,球迷由于对比赛结果有争议发生冲突,数名球迷受伤,有现场观众拨打红十字急救中心电话求救。几分钟后,一辆红十字急救车疾驰而入。根据伤者的伤势不同,几名红十字应急救援员马上确定了第一优先救助和第二优先救助对象展开急救,同时将部分伤者转移到安全区域,避免他们再次受到伤害———这不是一次真的突发事故,而是为迎接奥运,普及和推广急救知识,我省15支红十字应急救援队于“世界急救日”在港城秦皇岛进行的一次现场演练。

  9月8日是第三个“世界急救日”。2008年奥运会期间,秦皇岛将承办12场足球赛事,为此,本次由中国红十字会主办、省红十字会承办的“世界急救日”应急救援演练特选在秦皇岛举办。

  据了解,目前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已经招募了50名红十字志愿者和20名卫生救护培训师资志愿者,设置了1个赛场运动员红十字服务站,两个赛场观众红十字服务站,两个驻地红十字服务站,两个训练场地红十字服务站,对5000余名各类人员进行了初级卫生救护培训。

  免责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