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幕式门票失而复得 奥运票务中心解决问题仍需完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0:27  新京报

  从8月28日到9月7日,短短的11天里,我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我抽中了开幕式门票,可预订门票时的信用卡丢失,而新办的卡因为卡号不一致,无法支付票款,购票资格将被取消(新京报8月30日曾作报道),于是自嘲为“首个被剥夺开幕式门票中签资格的人”。

  给奥组委发出传真70小时后,我就接到了奥组委的电话通知。票务中心一位女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她不说她姓什么,很客气地通知我:9月10日后会有一个扣款不成功的通知,凭中签票务账号到指定的中国银行的网点付款即可。我跟她说:谢谢,如果能知道您贵姓就更好了。

  9月7日,我收到奥组委的正式扣款失败邮件通知:我可以通过银行现金付款,这意味着那张几乎与我擦肩而过的开幕式门票,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手中。

  离真正拿到开幕式门票还有很长的时间,期间的付款、领取、保存、转让,一直到明年8月8日进入会场前,都存在一定的意外概率。比如:实际门票会否有姓名错误,门票会否被洗衣机弄坏怎么办?还有,因飞机晚点而错过的比赛,能否获得赔偿?现在我能顺利存下看开幕式的昂贵费用吗?

  我尝试再找一张3000元的开幕式门票,如果有人愿意把票让给我,我就可以带着孩子或者老人一起看。为了省钱,我或许会把一张3000元的票,换成两三张800元票。  

  颜先生口述 本报记者 贺文 整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