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200进50 今看谁能连闯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邓凯)“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四川地区)选拔活动昨天进入第二阶段,选拔委员会的评委们从2万张提名表中已初选出200名入围者,今天,评委将面试这200名选手并从中选出50名候选人参加9月15日的决赛。

  昨天上午9时,当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段黔冰教授、成都体院副教授吴晓勇、CDTV2频道知名主持人吕冲等评委来到评选现场时,本次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已经将1万多张提名表整理好摆放整齐,而通过网站提名的个人资料则早已输入电脑。据组委会统计,此次四川地区共收集到近2万张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这一数字在全国范围内名列前茅。

  要从2万张提名表中选择出200位入选者,这可是难度极大的工作。评委们仔细地翻阅了每一张提名表,从中选择适合的入围者。在初选的过程中,评委们发现了一些无效的提名表,这些提名表中很多都是提名刘翔、姚明等外地体育明星,这其实是不符合提名标准的。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提名表没有填写“提名理由”这一栏,这样在评选中就不占优势了。经过一整天的反复斟酌,200名选手终于脱颖而出,记者发现这200位选手来自社会各个行业,其中学生居多,当然也有来自教师、医护、警察等行业的佼佼者。评委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形象阳光、身体健康、积极向上是这次初选的总体标准,同时那些在各自行业有着突出贡献的,或者有特殊事迹的选手入选的希望更大。

  今天上午9时,初选面试将展开,200名选手将在奥运知识问答、奥运精神的阐释和自我展示这三个方面的考核后,由评委们根据选手最后的分数,选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四川地区)的50名候选人。他们的资料也将在媒体上公布。在下周,50名候选人将集中接受火炬手的基本培训,准备本月15日进行的本次火炬手选拔的最终决赛。

  谁将会脱颖而出最终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